广州美术学院所属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英语教师(202305)岗位考试公告
发布时间:2024-01-04

根据《广州美术学院所属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》的安排,按照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》(粤府令第301号)文件要求,我校于2023年12月21日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及进入面试(考试)人员名单,现就英语教师(202305)岗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考试工作安排

英语教师(202305)岗位采取直接业务考核的方式进行考试。具体安排如下:

(一)报到时间:2024年1月8日(星期一)上午08:45

(二)报到地点: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附中(昌岗东路257号)北楼306

(三)直接业务考核内容:

直接业务考核题目:人民出版社全日制高中《英语》必修三第三单元(Reading)

直接业务考核时间:30分钟

直接业务考核方式:讲课

(四)考试要求

1.利用多媒体设备进行授课,PPT自行准备。

2.按照考核题目在讲课中体现教学大纲要求,突出重点、难点。

3.讲课过程中要有师生互动环节。

4.讲课时间不能超时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.请参加考试人员将授课所用PPT于2024年1月7日下午3:00前发至rscgm@126.com,邮件名为“应聘岗位代码、名称-姓名”。

2.请参加考试人员凭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、抽签,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。

3.考试人员所携带的通讯设备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,考试结束前不得与外界联系。

4.考试人员在考试PPT和考试过程中,不得透露个人姓名、学校等信息,衣着服饰不得出现明显的文字或图案标识。

5.考试人员在考试结束后,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候分室等候成绩,期间不能领取通讯设备或与外界联系。

6.领取考试成绩告知单后,自行离校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黄老师、谢老师

联系电话:020-39362160

 

附件广州美术学院所属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(考试)考场规则

 

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 

2024年1月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