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
发布时间:2023-02-03

根据《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》《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的公告》,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、笔试时间地点

时间:2023218星期六

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/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

考试具体时间考场、座位号等信息详见准考证。

、打印准考证

生于28日(星期三)8:00至2月10星期五17:00期间,登广州美术学院人才招聘网点击个人中心--我的应聘--下载准考证,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。未按规定时间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

三、考生进场要求

1.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、准考证规定可带的文具等进入考场,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。开始考试30分钟后,不得进入考场。

2.符合广东省考试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,开考前向考务人员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。

四、疫情防控要求

1.考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《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》(附件1)。

2.考生应自备N95/KN95口罩,在考点期间(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)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。

3.考生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,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,配合接受备用考场考试的安排

五、考试注意事项

详见《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场规则》(附件2)、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》(人社部第35号令)(附件3)。

 

 

附件:

1.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

2.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场规则

3.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(人社部第35号令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州美术学院 

20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