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1-12-08

       根据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》及《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》,经研究,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:2021年12月12日

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

三、考试安排:

(1)美术教师(岗位代码:F2021001)

考试时间:12月12日10:00—16:00

地点:大学城校区D栋701课室

考试形式:专业科目考核。重点考查候选人的专业基础和专业水平;笔试为命题考试(创作),表现手法不限。

学校统一提供以下考试材料:宣纸四尺斗方、油画布对开、水彩纸对开、素描纸对开;8开素描纸用于草图创作;考试结束正稿及草图一并提交。

(2)设计教师(一)(岗位代码:F2021002)、设计教师(二)(岗位代码:F2021003)

考试时间:12月12日 10:00—16:00

地点:大学城校区D栋612课室

考试形式:专业科目考核。重点考查候选人的专业基础和专业水平;笔试为命题考试(专业设计),表现手法不限。

学校统一提供以下考试材料:4开水彩纸;8开素描纸用于草图创作;考试结束正稿及草图一并提交。

(3)地理教师(岗位代码:F2021004)

考试时间:12月12日 10:00—11:15

地点:大学城校区D栋612课室

考试形式:专业科目考核。重点考查候选人的学科核心知识和能力水平;笔试为命题考试(专业基础)。

四、考试要求

1.学校于12月10日将准考证发至个人邮箱,请考生查收并打印准考证。

2.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测、进行身份验证,不得携带文具、水瓶、手表(或者其他计时器),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。考生务必开考前45分钟到达考场。尽量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。考生迟到15分钟,不得进入考场。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

3.考场全面启动视频监控系统,中途不设休息时间,考场提供午餐及饮用水;

4.报考美术、设计的考生需自带画板、创作工具(画具);学校统一为考生配备考试用具,每位考生1套(黑色水笔2支,2B铅笔2支、铅笔卷1只,橡皮擦1块、直尺1把)。

5.《准考证》正、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者书写。一经发现,将作违规处理。

6.考生散场时要按考点的指令有序离场,不得拥挤,保持人员间距。

五、疫情防控要求

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,请参加考试人员在考试前及时申领“粤康码”,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,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,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,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,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,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。

考试当天查验“粤康码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,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(体温<37.3℃)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。

       详见《考生疫情防控须知》(附件)

  

 

联系方式:020-39362160


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

       2021年12月8日